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原本是沒打算寫這篇文章的,因為我怕我一寫出來,又跟慈聖堂還有官師傅一樣約不到。自從我寫過慈聖堂以後,就變得很難約,我自己都約不到,為了此事我妹不知道罵了我幾百遍,連帶嚴禁我把我們倆的髮型設計師、美甲師等寫出來,po臉書都不可以那為什麼還寫勒?因為我們倆光顧了這家店一年多,第一沒有倒店的跡象(表示可以安心繳錢),第二它的服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來不會在你光溜溜的時候強迫推銷,也不會在你耳邊碎念要你買這買那就算你什麼都不買也可以大大方方地、心情愉快的走出這家店。這麼好的店暗槓起來不讓大家知道,好像太可惜了?於是經店長再三保證文章寫出來「一定約得到」後,我終於開始動筆了哈哈。

利益揭露:老虎媽一開始完全是自己想要寫文,不過當我跟我妹扛著相機跟筆電走進店裡的時候,店長主動表示要送我們倆一人一堂免費的課程,還有一份美伊娜化妝品2013的月曆(賺到了!)。但我個人認為我妹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她只要在那邊躺著犧牲色相,我卻要拍照、整理照片,還要寫文章Orz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14.1.13更新:官師傅已沒在牡丹做了,可透過官師傅line帳號預約  edwardkuan66666 每小時2,000up

官師傅時間超滿,很難約(我現在2周前約他,還不一定約得到),新店籌備中,謝謝大家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老虎媽不是輕易放棄的人,但我現在回想起來,不論我再怎麼努力,可能永遠達不到「優雅地推著推車走在機場,baby乖乖地坐在推車裡好奇地睜著大眼觀看這個新奇的世界」。兩隻小老虎不是哭就是吃就是睡,沒有給我第四種選擇。當我和我娘在機場大廳裡手忙腳亂地組裝奶水奶嘴餵奶的時候,我有接收到對面歐洲媽媽不屑的眼神:「你們亞洲人是怎麼搞的?」說實話,我也很想知道。就像百歲說小孩出生就可以睡過夜,七個月就可以斷奶,小孩可以乖巧聽話進食時間固定,但要用的時候永遠都會有人反對,而且這個人不是你媽就是你老公。我只能說,世事皆無奈,人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偶爾兒子賞你一個微笑你就會樂到天邊去了。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老虎媽是2/28出發,5月底返台,因為橫跨冷熱兩種天氣,帶的衣服比較多,一般待產+月子共2個月衣服可能不用帶到這麼多。 建議各位可以查一下當地的天氣,問一下去過的朋友,再決定要帶哪些衣服。基本上孕婦多半怕熱,室內也都有冷暖氣,我帶了一件大外套除了早晚較涼之外,幾乎沒有機會穿,4月以後天氣開始熱更加穿不到。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多人問我養小孩到底要花多少錢?坦白說老虎媽並沒有精算過,但每個月房貸保母奶粉尿布水電瓦斯的確是有財政赤字的危機。推車汽座金額雖大,好歹是一次性支出奶粉尿布這種天天要用的消耗性產品,累積起來金額反而更嚇人!以S號的妙而舒為例,一片$6.25元,一個小孩一天約用7片,兩個小孩一天就要$87.5元,一個月就要$2,625!奶粉三天喝掉一罐729g(我們家喝美國牌Enfamil),一罐約USD 20還不含運費,一個月就要喝掉台幣$6,000,天龍國國王付給我的育兒津貼還不夠付奶粉尿布錢哩。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跟我先生都有過敏體質,我是皮膚癢鼻子癢,我先生是腸胃易過敏+陽光過敏(沒錯,我懷疑他是吸血鬼)。過敏不是什麼大病,30年來我也就這麼忽悠悠的過了,對於兒子們會不會過敏這件事根本不放在心上。就算紫嚴導師早就預言兒子們一定過敏,我還天真地以為過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我說要寫這一篇已經拖了很久,從某同事懷孕時就說要寫,拖到人家小孩都滿月了還沒寫完,再不寫另外一個同事又要生啦。

會寫這篇是因為我在懷孕時最煩惱的就是「我到底要買什麼吃什麼!」對於喜歡追求標準解答的我,一直苦於找不到標準解答既無書可買,爬文也是眾說紛紜。老虎媽在此雖無法提供各位標準解答(因為根本沒有標準解答),但好歹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供各位參考。有恆心毅力上網做功課的媽媽,不妨多方比較。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親愛的小逸小樂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周例行性去幫小逸調理元辰宮,末了白衣大士突然冒一句話出來「你累積了很多福報,你讓很多人來堂上解決問題。」然後又說:「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師姐說,我可不知道是什麼,但白衣大士說你知道喔。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關於選擇醫院

我本來是計劃要去某醫院生產的,但到了美國之後,聽說麻醉是聖蓋博的強項,聽說某醫院的麻醉師技術沒那麼好,打無痛的媽媽常喊腰酸,某個印度醫生很XX之類的;聽說聖蓋博設備新穎,聽說某醫院因為太多人去導致很擠,很難住進單人房......等等等。由於剖腹產需要半身麻醉,事關重大,不敢輕忽,就決定改去聖蓋博生產。事後證明這個選擇是對的,護士幾乎都會講中文,而且雙胞胎還不用多收錢耶,某醫院一天可是加收六百多塊美金啊!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