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老虎媽選推車選到要發瘋了!第一次去BabiesRus時就看到一個眼花,完全不知該從何下手。回家爬了很多文,推車們各有各的好,這樣漫無目的不是辦法,決定採取理智一點的作法:限縮選擇範圍再研究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周我娘去Albertsons買了罐半加侖(1.89L)的杏仁牛奶,結帳時店員給了她一張free coupon。那時候我還笑說美國人口味真奇怪,怎麼會有杏仁牛奶這種東西啊?沒想到更奇怪的在後頭……

等到那罐杏仁牛奶喝完以後,我娘便拿coupon去換了罐免費的,沒想到結帳時店員又給了她一張free coupon+1元折抵券。這回我已深感不可思議,在fb上大嘆美國人的邏輯在哪裡?Jerry也說他們住美國這麼多年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嚴格來說,和我先前買的Comfort-U相比,它應該叫「小蟲」才對。來美國獨自睡了兩晚,萬分想念我的大蟲,總覺得沒有它便少了什麼。於是秉持著「人總要多方嘗試的心理」,上amazon訂了小蟲snoogle,剛好amazon正在推prime免費試用一個月(用prime只要兩天就寄到,沒有的話可要5-9天,除非你要付運費),掙扎了兩分鐘決定給它試用,我可沒辦法獨自再睡個5~9天啊!

一定要記得在試用期結束前去把它退掉,不然我就得付Prime年費了。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一開始我是選傳說中的「詹一刀」詹久松的,但因為agent說詹醫生做公捐要再加USD 200,然後又在BBH看到一篇不太妙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就自己上去查吧)。想說名模洪既然找黃醫生剖腹,那他應該也不錯啊!加上他人又幽默風趣(當然也是爬文爬來的),就選他好了。

由於老虎媽生怕過海關時節外生枝,因此產檢資料是等我到美國以後,老虎爸才用UPS寄來的(為啥不用Fedex?因為這家公司把我惹毛過很多次)。大約3/4就收到了,Emily就馬上幫我打電話去預約,約到3/6早上9:30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老虎媽這幾天研究奶瓶跟推車已經看到快要發狂了,不如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住的愛米民宿吧。依照慣例先來個FAQ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來Jeremy說要幫我跟ReneeFarewell Party,可拜託~我又不是出國念書一別經年,辦啥Farewell Party……加上老公又在一旁碎念說我要整理行李,原本很不想去的,但最後還是決定去一下,沒想到……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飛機容易水腫,對於已經在水腫的孕婦我而言,行前準備當然少不了這一項。在此要向大家隆重介紹60號官師傅,他真的人好+服務好,不愧是商周推薦的人氣師傅啊。

2014.1.13更新:官師傅已沒在牡丹做了,可透過官師傅line帳號預約  edwardkuan8866  每小時2,000up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飛美國之前先來回味愉快的UCI生活~~是說我真的很懶,都回來一年多了,半篇遊記也沒寫。可是這怎麼能怪我,我連「悠閒地打電動」的時間都沒有,哪有空寫啊~~老闆不會因為你是孕婦就手軟的啊~~~~(但是他准我的假,很承他的情)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大大推薦的Forkers漢堡,東區兩三百塊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又如此份量十足的漢堡,很是令人滿意。

可惜它們都淪為我的新相機失敗作了: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練習貼個圖片好了,跟大家分享RM大大勸敗之Golla相機包(結果他自己請人家從日本幫買Artisan & Artist,果然勸敗者敗家能力更勝人也)

IMG_0001.JPG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