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外食篇

中午吃到飽不到十元的印度餐廳Tamarind Restaurant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懷雙胞胎和單胞胎大不同

單胞胎的媽媽都是少吃(怕小孩太大)、狂走路(為了要好生),而我從32W就被黃醫生禁足,說雙胞胎通常都會比較小,且寶寶大小會有差距,為了小孩好,叫我能撐多久就多久!黃醫生一度還希望我可以撐到38.5W,差點沒把我嚇壞啊。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聲明:寫這篇我沒拿半毛錢或收到任何好處,完全是因為我雞婆。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自從被黃醫生禁足以後,Amazon就變成了我的好朋友~只是這個好朋友心情有點兒不定,有時候貴有時候便宜,還得碰碰運氣?但我得坦言Amazon推出的Prime服務真的很優,什麼東西都兩天就寄到的感覺還滿爽的,有興趣的人不妨「試用」一個月看看,只要在試用期滿前去My account-Setterings-Manage Prime Membership點選不要自動upgradePrime會員就好了。忘了點選可是要付七十幾塊的年費,別說我沒提醒你喔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最近BBH如火如荼的話題就是網拍被罰~環保有罪。老虎媽讀了幾篇討論之後,深深感嘆台灣女人除了沒有使用衛生棉條的人權之外(連大陸人都不如),連生完小孩賣個賣二手束腹帶都不行,因為束腹帶是醫療產品,就算你沒賣出去,也會被罰新台幣3萬起跳!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Bravado我在赴美生產的實用網站筆記就有提過了,人在San Jose的林小頭也強力跟我推薦「超蘇胡的~」,加上在奇妮買的孕哺兩用胸罩竟然已經在我的身上勒出一條痕來(好吧,我承認出發前忘記去加長背扣),所以就敗了兩件來看看。

Bravado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Amazon店家價 USD 44免運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老虎媽還能趴趴走的時候,在Emily家附近拍到的:

IMG_0392.JPG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老木真的是很辛苦,特別是當雙胞胎的老木。昨天我照鏡子的時候差點沒被自己的肚皮給嚇到(下半部,所以我看不到),微血管、青筋密布不說,血管都突起來了是怎樣?!等我生完還得了!

隔天一早就嚇得上網採買妊娠霜。其實我從懷孕初期就拼死命的在塗啊。帕馬氏、克蘭詩都用過了,來美國還帶了四罐伊蘭纖姿跟一罐Burt’s beemama bee nourishing body oil with Vitamin E/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不過前者只剩兩罐(看我用得多兇),後者只剩半瓶,該是進貨的時刻啦~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飛機上

敗家指標之一:還沒到美國就開始敗當然台灣的DFS沒啥好敗的啦,我是在機上開始敗……誰叫它打八五折一開始只說雜誌上有小熊標記的買兩件打折,但我買了沒標記的小腿按摩器也打八五折(我當然不會追究為什麼打折)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都跟我說來美國待產有多無聊多無聊,我想各位可以從我部落格龜速般的更新速度發現我根本沒有那麼閒。光是研究奶瓶要買幾隻/什麼牌子/什麼容量,再四處比個價就可以耗掉我一周的free time(扣掉上網收信/工作/念書/吃飯睡覺洗澡等),想兒子們的姓名、研究推車(是說他們的老杯到底負責什麼?)……來美國將近四個禮拜我還是覺得好多事沒做喔。 

今天跟大家介紹我來美國最期待的電視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這個節目每一季都會找來一堆明星or運動選手or…總之都是沒學過國標舞的人,讓他們跟專業舞者學習配對並進行比賽,由三位評審評分以及觀眾投票決定淘汰誰。就算沒學過國標的人,也可以看看俊男美女(參賽者不一定是,但老師們通常是),漂亮的衣服,如果選手跳得好的話那更是賞心悅目!上次我來美國的時候每周一都要跟我home mom一起看這個節目。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