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24產檢時醫生又叫我再撐一周,撐到下周六肚子還沒痛他才要跟我約開刀時間,搞得老虎媽心情有夠差,都已經37周半了ㄟ!再撐一周才能約時間,豈不都39周了……於是乎,老虎媽決定4/26星期一參加月子中心的行程,到外面走走,看看能不能讓小老虎們早點滾出來~老虎爸因為長褲都丟去洗了,只剩下睡褲,就決定待在家裡(看他的海賊王)。

Griffith Observatory葛瑞菲斯天文台

IMG_0612.JPG

IMG_0618.JPG

還可以看到好萊塢的著名地標,最近多虧了好萊塢明星們的慷慨解囊,這個地標總算是保住了。

IMG_0614.JPG

走近一看:星期一公休?!

IMG_0617.JPG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沒有這麼衰啊!難得我下定決心挺著一個大肚子出來走走(之前怕早產連Desert Hills都沒去),竟然是公休!Thomas你排行程可以再瞎一點……

沒得參觀只好拍拍山下風景,聽說這邊夜景超美的,以後有機會再來囉。

IMG_0610.JPG

就這樣結束了很瞎的天文台之旅,老虎爸聽完笑得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