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跟我說來美國待產有多無聊多無聊,我想各位可以從我部落格龜速般的更新速度發現我根本沒有那麼閒。光是研究奶瓶要買幾隻/什麼牌子/什麼容量,再四處比個價就可以耗掉我一周的free time(扣掉上網收信/工作/念書/吃飯睡覺洗澡等),想兒子們的姓名、研究推車(是說他們的老杯到底負責什麼?)……來美國將近四個禮拜我還是覺得好多事沒做喔。 

今天跟大家介紹我來美國最期待的電視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這個節目每一季都會找來一堆明星or運動選手or…總之都是沒學過國標舞的人,讓他們跟專業舞者學習配對並進行比賽,由三位評審評分以及觀眾投票決定淘汰誰。就算沒學過國標的人,也可以看看俊男美女(參賽者不一定是,但老師們通常是),漂亮的衣服,如果選手跳得好的話那更是賞心悅目!上次我來美國的時候每周一都要跟我home mom一起看這個節目。

 

先來幾段給大家瞧瞧 

這是08年我最愛的一個明星Brooke Burke,同時也是第7季的冠軍。她生過四個小孩,你相信嗎?(P.S和她搭檔的Derek也有參加這一季喔)

 

這簡直是特技表演

Brooke有沒有學過跳舞我沒有研究,但就算她學過舞蹈,能在短時間之內把國標跳成這樣也足夠令人驚奇了。像我前前後後學了一兩年,維也納華爾滋跳得還沒她好哩(更不要說是身材了…汗)。

 

Season 10的參賽者

這一季的參賽者有兩個人鼎鼎大名你一定聽過:潘蜜拉安德森和太空人艾德林Buzz Aldrin)!奶媽潘蜜拉我想不用多作介紹,艾德林就是那個繼阿姆斯壯之後,第二個踏上月球的人。他現在已經高齡80,參加這個節目我只能說是勇氣可加。當然他老人家跳舞並不好看,我想他參賽的主要目的是激勵人心:艾德林能,你為什麼不能?

奶媽跳舞我也不是很愛。太過頭了,評審是很愛她耍性感啦,但從頭到尾我都只想拿把大剪刀把她的頭髮剪掉。

這張是跳完舞總算把臉露出來了哩。

 pam.jpg

 

想看奶媽怎麼使出長髮遮臉的絕技,請自行觀看(約1:05

這一季我最愛的是Nicole Scherzinger。男的帥(Derek again!)女的美(衣服好漂亮)。雖然Nicole本來就是歌手,但是才三個禮拜可以跳成這樣阿娘喂~而且她平常跳的舞是火辣路線,跳這種優雅非常的維也納華爾滋讓評審大吃一驚。

在美國的媽媽/朋友們,請勿錯過下周一ABC頻道,晚上八點live直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