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娘去Albertsons買了罐半加侖(1.89L)的杏仁牛奶,結帳時店員給了她一張free coupon。那時候我還笑說美國人口味真奇怪,怎麼會有杏仁牛奶這種東西啊?沒想到更奇怪的在後頭……

等到那罐杏仁牛奶喝完以後,我娘便拿coupon去換了罐免費的,沒想到結帳時店員又給了她一張free coupon+1元折抵券。這回我已深感不可思議,在fb上大嘆美國人的邏輯在哪裡?Jerry也說他們住美國這麼多年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今兒個我媽拿著第二張coupon又去換了一罐,結果店員又給了她一張free coupon+1元折抵券!算算花了USD 2.79可以喝四罐杏仁牛奶,平均一罐(再次強調是1.89公升)才台幣23元,比水便宜了吧這……不知道我們究竟可以喝到第幾罐?然後我娘把1元折抵券送給同住民宿的媽媽,她現在也喝到第二罐了,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請指名喝到飽杏仁牛奶,別買錯了喔:

IMG_0453.JPG

折價券長這樣:

IMG_0447.JPG

看到這篇文章進而兌換成功的網友煩請留言喊又

4/9補充:老虎媽前前後後總共喝了至少六瓶杏仁牛奶(也就是買一送六)。忘記從哪一瓶開始,Albertson’s就說不能換照片裡的那一款,要換coupon上的那一款。不過換了以後還是送了一張free coupon,一直換到我們要離開愛米的那一周,才沒有free coupon,但是有$2 off couponJerry某一天去買蕃茄,也送了一張free coupon,我想那一家Albertson’s真的秀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