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和我先前買的Comfort-U相比,它應該叫「小蟲」才對。來美國獨自睡了兩晚,萬分想念我的大蟲,總覺得沒有它便少了什麼。於是秉持著「人總要多方嘗試的心理」,上amazon訂了小蟲snoogle,剛好amazon正在推prime免費試用一個月(用prime只要兩天就寄到,沒有的話可要5-9天,除非你要付運費),掙扎了兩分鐘決定給它試用,我可沒辦法獨自再睡個5~9天啊!

一定要記得在試用期結束前去把它退掉,不然我就得付Prime年費了。

手邊沒有大蟲的照片,來看看小蟲的吧:

IMG_0356.JPG

IMG_0362.JPG

經過了一周多的試用結果,比較如下:

項目

Comfort-U

Snoogle

價錢

USD 99.95

USD 44.17

尺寸

支撐度

前後都有支撐,不管怎麼翻身都有得靠

也可算是前後都有支撐,但常常翻身後感覺支撐度只剩一半

枕頭肥胖度

楊貴妃

趙飛燕

頭部高低

枕套拆洗

拉鍊式挺好裝

要用拔的(見圖)

國際運費

USD 102

在美國買的故不知

結論

 

Snoogle要用拔的枕套:

IMG_0443.JPG

 

總結

我人比較大隻,Comfort-U比較厚比較適合我,Snoogle猶如抱著一個骨瘦如柴的美女,不好睡。而且我睡覺喜歡亂滾,Comfort-U怎麼滾兩邊都可以靠,Snoogle常常睡一睡就只剩下墊腳功能了。美中不足的是,我喜歡睡低枕頭,Comfort-U對我來說實在太高,常常都要把它往上拉一點,睡自己的枕頭,但這樣可以靠的部分就會縮短(以我165cm的身高,尚可接受)。Snoogle因為不是U字型的,不想當枕頭就把上面的部分推遠一點就好,下面的長度不會因此變短。

不過要我推薦的話,我還是覺得Comfort-U比較好睡。

 

我買的兩隻蟲

Comfort-U Total Body Pillow Full Support Pillow CU9000

Leachco Snoogle Total Body Pi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