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我是選傳說中的「詹一刀」詹久松的,但因為agent說詹醫生做公捐要再加USD 200,然後又在BBH看到一篇不太妙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就自己上去查吧)。想說名模洪既然找黃醫生剖腹,那他應該也不錯啊!加上他人又幽默風趣(當然也是爬文爬來的),就選他好了。

由於老虎媽生怕過海關時節外生枝,因此產檢資料是等我到美國以後,老虎爸才用UPS寄來的(為啥不用Fedex?因為這家公司把我惹毛過很多次)。大約3/4就收到了,Emily就馬上幫我打電話去預約,約到3/6早上9:30

Emily家開車到Monterey Park的診所大約40mins,其中有一段高速公路不知怎麼回事,超級顛簸的,加州已經到了這種山窮水盡的地步嗎?(我想應該是)坐得我好痛苦啊。

到了診所,櫃檯小姐是個會講標準話的香港人,叫我填一些資料簽個名,就有一個只會講英文的護士帶我去量體重、血壓,然後就等醫生來囉~

 

黃醫生真會講笑話

黃醫生果然很幽默。他說我這保險買得真好(我媽),還不必付錢哩~一聽到雙胞胎他又說:「你這肚子到時候可要準備油漆來塗,不然老公可能會被嚇到。」呃啊~不要這樣打擊我嘛~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擦妊娠霜,紋路到現在還沒出現耶!(堅持信心可以打敗一切的老虎媽)

醫生看了產檢資料,問我之前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頭在哪裡(出發前兩個頭都在上),但聽胎心音時他說右邊那個應該頭已經在下了,然後就安排我照超音波。果然就如他所說的,一個頭已經在下面了。黃醫生說:「再過兩周你就不能到處趴趴走了。」開了安胎藥給我,交代我若宮縮得太厲害,休息喝水都沒用的話再吃,四個小時吃一次(宮縮到底是什麼感覺?)。

大概是來生的台灣媽媽太多了吧,我一開口跟小姐要診斷證明書跟收據,她就說不用擔心,她會幫我處理。然後我就用旅支付了全額。櫃檯上就有一張收費表,剖腹產醫生收2100、麻醉400、助理醫生400。她開了一張收據給我,說生完會再給我申請健保跟保險理賠的收據,又給了我醫生的緊急聯絡電話跟安胎藥的處方箋,就約好兩周後再來囉!我出來的時候大約十點,還滿快的。

出來以後,EmilyJerry就跟我們討論午餐要吃什麼。我說之前有吃過什麼譚詠麟開的飲茶,不確定是不是叫海港,他們說海港超有名的啊,人超多的,要排隊哩!但他們不知道是譚詠麟開的。然後我又提到上次來San Gabriel出差,人家請我們吃海珍,它的海鮮挺不錯的,蝦子還抱蛋哩,只可惜我現在不能吃。他們又說:「中午有飲茶啊!那家人也很多!」於是我們便殺到Rosemead吃飲茶去了。

 

海珍大酒樓的周末飲茶超便宜

在這邊要向大家說聲抱歉的是,老虎媽畢竟是出門去產檢,自然不會背相機(以免被我媽罵),無法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道地飲茶啦~

路上Emily & Jerry一直在講海珍生意有多好有多難停車,但可能是我們來得太早,Jerry竟然發現門口就有一個位子,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哈哈~海珍只有周末中午才賣飲茶,其他時段都賣海鮮。飲茶是傳統的推車式,粥啊叉燒包蘿蔔糕都好吃,可能比台北還好吃哩(但腸粉以Rowland Height的半島海鮮酒家大勝,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更不可令人置信的是,結帳時四個人只要USD 32!天啊~我真的是在美國嗎?我吃得超級飽耶!!!!!!!!!!(P.S這餐是我們請客)

吃完以後Emily & Jerry載我們去他家附近的BabiesRus,可惜的是老虎媽看得眼花撩亂,完全不知該從何選起,當天只買了童裝,剩下的就回去好好好做完功課再來吧。

 

海珍大酒樓

地址:8450 Valley Blvd., #121, Rosemead, CA 91770

電話:(626573-1888

營業時間:9:00 AM ~ 10:00 PM

 

半島海鮮酒家

聖蓋博總店:140W Valley Blvd D-4th Floor, 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626288-1899

營業時間:7:00 AM ~ 1:00 AM

羅蘭崗分店:1330 S. Fullerton Rd. #207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626581-9813

營業時間:一到五 10:00 AM ~ 1:00 AM 周末假日 8:30 AM ~ 1: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