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Jeremy說要幫我跟ReneeFarewell Party,可拜託~我又不是出國念書一別經年,辦啥Farewell Party……加上老公又在一旁碎念說我要整理行李,原本很不想去的,但最後還是決定去一下,沒想到……

 

我遇到了Curtis Stone

IMG_0286.JPG  

我本來就是Take Home Chef的忠實收看者(有轉到就會看,算吧?)以我看電視節目的頻率,能吸引我的只有男女糾察隊、Project Runway、安東尼波登跟Take Home Chef了。英國那個奧利佛就是沒我的緣,不愛。所以當人妻兼人母正在東區好樣餐廳跟同學喝下午茶(其實是吃brunch)的當下,發現Curtis Stone就這樣從外面經過,老虎媽完全忘記身上有一顆球,抓起相機、三步併做兩步就往店外衝啊~~~~身手矯捷程度完全不輸給一般人,事後被同學恥笑了很久。

 

結果人衝出去了,他卻進了對面的店。隨行人員說叫我們等他逛完出來再拍照,於是老虎媽只好在外面等啊等的,等到老虎爸都出來(他對名人完全沒興趣,而且對於比他帥的人都有敵意)說菜都冷了柯先生還在店裡面逛啊逛。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充當一下狗仔好了:

IMG_0289.JPG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後來孕婦實在是等不下去了,就趁他看向外面的時候死命跟他揮手,果然過沒幾分鐘他出來了~

 

哇哈哈!我握到了Curtis的手!本來想好要跟Curtis講的話,在看到他的電眼剎那全部忘記,結果我只murmur了一句:”I really…often watch your TV program.”

和curtis握手.jpg

什麼叫”really often watch?!我真想把自己掐死,都怪柯先生太迷人了啦。

IMG_0294.JPG

 IMG_0296.JPG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IMG_0300.JPG

最後補一張好樣餐廳的brunch作結:

IMG_0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