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國之前先來回味愉快的UCI生活~~是說我真的很懶,都回來一年多了,半篇遊記也沒寫。可是這怎麼能怪我,我連「悠閒地打電動」的時間都沒有,哪有空寫啊~~老闆不會因為你是孕婦就手軟的啊~~~~(但是他准我的假,很承他的情)

 

先來回味一下我最愛的加州甜白桃,買過最便宜的一磅USD 0.99,台灣的Jason’s market一粒最便宜也要NT. 19。(但是這個季節去吃不到!嗚嗚嗚)

IMG_0001.JPG   

再來是窮學生(?)賴以維生的in-n-out,午餐我都靠這個,cheese burger含稅USD 2.1元搞定~傳說中的隱藏菜單就免了,窮學生很好養的,不必標新立異。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您瞧瞧,跟學校裡賣的貴桑桑披薩一比,高下立判(而且披薩一片動輒3~5元,還吃不飽!):

IMG_0001_1.JPG  

窮學生賴以維生第三名,各大超市的自助餐,七個人只要四個便當就可以撐死,簡直媲美耶穌老大的五餅二魚啊:

IMG_0002.JPG 

 

IMG_0001_4.JPG

 

IMG_0001_7.JPG

 

便當們.jpg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當然也不能忘了我最愛的「拉稀」(Lassi)。第一次喝到它是在馬來西亞的印度餐廳,聽到拉稀這個名字我簡直笑翻了,不過它還真是好喝,味道有點像優酪乳!而自從我大力推薦以後,好幾個同學也跟我一樣愛上「拉稀」……

IMG_0001_5.JPG  

(它在馬來西亞,當然不是這個價錢……


至於異鄉遊子的好朋友大華超市,它的自助餐很油,但是很便宜!我曾經在晚上八點便當收攤前去買,阿姨根本就是隨便算錢,然後拼命的把菜往我的便當裡倒……害我那天跟日本同學兩個人吃一個便當還吃不完(才花了兩塊多!)至於珍珠奶茶就敬謝不敏,太難喝了,豆漿倒是不錯,只是很貴!一杯要一塊多!

IMG_0001_2.JPG

大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看到台灣大米當然要來一張:
IMG_0001_3.JPG

難得思鄉情動,大夥兒一塊去吃阿宗麵線,但是這個帳單很可怕:

 UCI日常生活3.jpg

 

IMG_0001_6.jpg  

至於味道……「挑什麼挑!有得吃就不錯了!」

 

最後來一張home mom的好味道作結(真是想念她!)

IMG_0001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