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問題老虎媽已經被問一百遍了,乾脆彙總如下,請您耐心收看。

 

1.你怎麼會懷雙胞胎﹖

答:我們家沒有遺傳也沒有做試管或打排卵針。我只有吃中藥調身體+拜託神明幫忙,但我只有說我要生兩個男的,沒有說要一次解決……

 

2.兩隻老虎的名字﹖

答:還沒final,彌月蛋糕上自然會印。老大跟他爹姓,老二跟我姓,結婚時就說好啦,是我阿罵的遺言,不然我幹嘛要生兩個男的。

 

3.懷孕初期有不舒服嗎﹖

答:有啊,每天都好想吐,但我爹說這是意志力的問題,所以我相信他,用意志力成功地沒有吐出來。

 

4.現在還有不舒服嗎﹖

答:沒有,頂多就是肚子很重。還好我平日喜好運動,目前兩隻腳雖然多撐了十幾公斤,但腿跟腰都還撐得住啦!

 

5.為什麼要去美國生﹖

答:很多人都說美國到底有什麼好﹖稅高失業率高看醫生又貴,幹嘛特地跑去美國生﹖以後小孩說不定都跑到大陸耶﹖

其實以上問題我們都想過,生美國小孩要花很多錢,虎爸虎媽也不是有錢人,最後只好去擲茭,註生娘娘說:「去!會很順利!元宵節出發!」(最神奇的就是籤詩中有日期)所以虎爸跟虎媽就這樣下定決心去生美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