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2014.1.13更新:官師傅已沒在牡丹做了,可透過官師傅line帳號預約  edwardkuan66666 每小時2,000up

官師傅時間超滿,很難約(我現在2周前約他,還不一定約得到),新店籌備中,謝謝大家

 

官師傅何許人也?官師傅姓官名堡源,年紀約三十多歲育有一女小蘋果一歲多,一子尚在大嫂肚子裡。我會去找官師傅是因為懷兩隻小老虎的時候,水腫得厲害又不知該怎麼辦,剛巧看到懷孕的倪雅倫在商周推薦他,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後來幾個朋友也跟著去找官師傅按摩,個個都對他讚譽有加;懷孕的覺得按完真的比較舒服,沒懷孕的從此不想找別人。

風險預告:本篇係個人體驗,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有相同感受。還是要提醒各位,孕期水腫很難避免,按摩只是一種舒緩的方式,不可能按完就不腫了。

 

利益揭露:除了跟官師傅的好交情之外,老虎媽沒有收錢或接受免費招待,每次去都是自掏腰包。

 

以老虎媽征戰各大按摩店的資歷來說,10分鐘100元的盲人按摩經常按得我痛得要命,一般腳底按摩的師傅要嘛按得很痛(師傅會說因為你身體不好),要嘛漫不經心,要嘛就是跟你閒聊一些很奇怪的話(上次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去大陸工作,我心想關你屁事啊),SPA店精油按摩舒服歸舒服,但小姐常常不夠力,或者按完隔天就沒感覺了。再者,一人很難兼兩好,講到技術好還要服務好,除了官師傅我還真不作第二人想。

 

講到這也許你會以為官師傅是什麼長袖善舞八面玲瓏的人物,錯~~官師傅其實不太善於言詞,講話偶爾還會結巴,整個人就是股老實勁,勝在體貼細心,什麼事都盡量幫客人考慮周到。認識官師傅日久,我越發現他會有那麼多名人客戶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倪雅倫,還有一大堆演藝圈人士跟大老闆)。

 

再回頭講技術面。他離開前東家以後到新店開張前,我曾拜託他來給我到府服務一下,因為我生完以後就一整個沒空出門,而且老是覺得腰酸。官師傅一下就找到關鍵點了,他一按我的腰,那個酸喔~~~酸得真舒服ㄟ,頓時覺得如果有錢有時間天天請他來按摩多讚啊!

 

上面講了那麼多官師傅的好話,接著要來介紹他的新店了。他這次開店有很好心地問我要不要入股,但老虎媽向來不喜歡當小股東,既然他已經找到大金主了,那我就用行動支持他生意越做越大囉!重點是要培養很多更他一樣技術優服務好的徒子徒孫,這樣我才不用煩惱每次預約都約不到,小蘋果才有更多時間跟她爸爸玩^^(P.S我朋友鑑於上次我寫完慈聖堂就約不到的教訓,問我寫了這篇會不會從此約不到官師傅XD不過官師傅本來就很難約,跟我有沒有寫無關,不要怪到我頭上喔~~)

 

官師傅在籌備開店時真是費盡心血,老虎媽有幸在他還沒簽下現址租約時,就一起來看過這個點。當時就覺得店面真大真不錯,果然裝潢完了更棒!店名他有請我幫忙一起想,但我太健忘了一直沒交卷;也幸好我沒費神取名來鬧場,映象牡丹這個名字就很棒。

 

整個裝潢都和牡丹脫不了關係,讓客人覺得自己變得很貴氣。

 

首先是泡腳的地方:

 IMG_9547.JPG  IMG_9548.JPG  

號稱X(年紀大聽過就忘)買的泡腳缸,不過我覺得還是做往下沉的泡腳池較佳。IMG_9549.JPG  

官師傅在包廂裡

 

IMG_9552.JPG  

 傳說中的天燈區

 

IMG_9554.JPG  

 官師傅正在幫我按腳(對不起腳很醜有辱看官視覺)IMG_9570.JPG  IMG_9573.JPG  

女皇般的享受~雙人按腳因為討論到師傅按摩力道的問題,官師傅乾脆把培訓中的師傅叫出來一起按讓我比較比較~

IMG_9575.JPG  IMG_9579.JPG  

原本收在櫃子裡的小電視

IMG_9582.JPG  

還有ipad借我玩

IMG_9586.JPG   

Aveda有機精油

 

IMG_9591.JPG  

Aveda精油證書

 

IMG_9600.JPG  IMG_9601.JPG  

樓梯間的天燈

IMG_9603.JPG   

二樓包廂區

IMG_9604.JPG  IMG_9607.JPG  IMG_9608.JPG   

官師傅正在跟人說話

IMG_9612.JPG  

IMG_9609.JPG  IMG_9615.JPG  

從樓梯間拍一樓洗腳區

IMG_9617.JPG  IMG_9619.JPG  

換鞋子的地方~有櫃子

IMG_9620.JPG  

櫃台

IMG_9624.JPG  

華陶窯的杯子(這個有記住是什麼窯)

IMG_9629.JPG  

價目表。老虎媽的親朋好友如有要預約洽我,可能可以打折,或者直接去店裡買會員卡也可以打折。

IMG_9632.JPG  IMG_9633.JPG  IMG_9634.JPG  

會員卡申請書

IMG_9641.JPG  

  

 

 

最後隨便閒聊兩句。前陣子在團購網買泰式按摩2小時NT.990,便宜歸便宜,但按完覺得錢好像也丟到水裡了,比我去曼谷按2小時400泰銖的還差。8月去了長灘島花了USD 70Lava按熱石SPA,小姐一開始不夠力,叫他用力一點就使出吃奶的力,痛死我了,另外一個小姐又一直打翻東西,吵死人。同事按完也說沒啥感覺,搞噱頭不去也罷。

CP's Pi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丹牡
  • 官師傅是奶茶的御用按摩師喔~
  • jessica
  • 大推~官老師人超好~我也是他的終實顧客
  • 八比愛漂亮 ♥
  • 我今天去了,整個被嚇到!
    一度以為我走錯店了
    牡丹不見,變成金龍,被併購了~ QQ
    能請您問問官師傅是為什麼嗎???
  • 他們拆夥了
    您要約官師傅的話
    我可以幫忙

    CP's Pick 於 2013/10/24 10:17 回覆

  • linda
  • 請問官師傅目前在哪服務,謝謝!
  • 會公布在上面

    CP's Pick 於 2014/01/13 09:4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9州娛樂城
  • ◇免﹂費體☆驗♀試§玩□!○!
    請輸﹋入﹌網址 ts999.tw
  • 您的暱稱 ...
  • 20150825官堡源師傅line id:edwardkuan66666
  • 亮
  • 您好:請問您有聯繫官師父的方式嗎??或是他現在在哪服務,因為我加了Line留言預約都沒有回應,因為很想請他按摩,麻煩了,謝謝!
  • 他的新id edwardkuan66666
    抱歉上面文章沒有更新,謝謝喔

    CP's Pick 於 2016/03/20 22: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