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例行性去幫小逸調理元辰宮,末了白衣大士突然冒一句話出來「你累積了很多福報,你讓很多人來堂上解決問題。」然後又說:「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師姐說,我可不知道是什麼,但白衣大士說你知道喔。

 

那一瞬間我的腦海只有三個字:「部落格」,但我沒有說出來。其實我也跟不少朋友說過慈聖堂,但我不知為何都沒有想到他們,而是想到部落格。

 

結束以後旁邊的師姐說,我幫你看一下結果。看完她驚呼:「你是不是有寫部落格!」我說:「天啊,你怎麼會知道?」她說她有看過我的部落格,因為有人來堂裡,跟他們說是看部落格來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耶,可否請你們跳出來喊聲右?

 

----------------------------------------------分隔線----------------------------------------

 

這次去的時候,被小老虎們傳染了諾羅病毒,肚子很不舒服,臨出門前婆婆還問說:「不能改期嗎?」但離上次幫小逸調元辰宮已經超過一個月,說什麼我也要去。

 

結果白衣大士發現我生病,當場就說幫我調一下。那一瞬間我並沒有什麼一股清涼的氣充滿全身之類的,只是我的肚子突然就不痛了。

警語:此係個人感覺,並非推薦、保證他人會有相同感受或效果

 

然後白衣大士說小逸四歲以前不能去湖、海邊,會有水厄(筆記,我媽說我真迷信)。祂還說小逸很快就會認數字了(當天回家就訂了my very first library),兩個中有一個以後會問很多問題,叫我把十萬個為什麼備好。

 

拭目以待囉。

 

延伸閱讀:慈聖堂探元辰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