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部落格公開求子經歷後,意外引發諸多迴響。其實老虎媽並不是個迷信的人,我一直覺得沒有堅定意志的人才需要宗教信仰,不過因為一連串的機緣巧合(都是我妹把我帶壞!)去了慈聖堂。慈聖堂沒有介紹人的規定,有意前往者請自行預約。

 

以下很怪力亂神,不喜者請按左鍵離開。

 

元辰宮是啥?

這實在不好解釋,而且我也沒有很懂。請Google大神來告訴各位好了:

 

靈體俗稱「意識」,投胎為人後,在地府相對就會形成一間住屋,此住屋名為「元辰宮」。元辰宮內的的現況,會依當事人的福報、觀念而改變。民間所謂的本命花(女)、本命樹(男) 就是種在元辰宮內。(引述:http://www.am13.url.tw/1/21.htm

元辰宮之調理,是在強化當事人的能量及運勢,且漸進式改善。善信在接受調理後,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如此才能事半功倍。(引述: http://www.cihhang.org.tw/service_n3.asp

 

探元辰宮的經過

慈聖堂可請三位神明之一幫忙調元辰宮跟問事情。因覺得跟白衣大士比較熟(?),就請祂幫忙。我只有告知生辰八字,並在上香時告訴神明欲詢事項,師姐(神明的使者)就自動說出我的種種狀況。

 

白衣大士說:

你快要感冒了,先幫你把花旁邊的病氣去除à真的,去的當天我自己也覺得快要感冒。因為兩個小鬼超會流汗,尤其是老大,流汗會讓他的異位性皮膚炎更嚴重,我們家只好開24小時的冷氣。當天回去以後,就沒有要感冒的感覺了。

我月子沒做好,腎虛,入冬後每周需吃一次麻油腰子à想也知道為什麼!美國月子中心的伙食那麼爛。

筋骨不好,之前背太重à我生完肩膀就一直很痛。腰平常沒什麼感覺,一去按摩就痛到不行。

先幫你調一下,回去後不要拿重物,不可久坐à回家後肩膀按下去竟然不痛了?

最近工作很累。你工作一直都很認真,只是偶有倦怠à我只能說一個「準」字。我妹一直吵說為什麼神明都沒說她工作很認真,我說你現在才知道我們兩個認真程度的差別啊。

明年有升遷的機會,但金額不多à關於這一點,我跟我老公的第一反應都是「不可能!」因為公司的現況就是如此。如果真的升了,我就再資助一個小孩(例行性的調薪除外)。

 

關於小孩:

老大皮膚狀況很差,這麼小就吃類固醇很可憐,會影響他的肝、腎功能。要注意他的飲食,不可吃蛋à天啊。老大是有異位性皮膚炎沒錯,而且剛開始吃類固醇不到三天。我連忙問老大要怎麼辦。à每個月來幫他調一次元辰宮,神明會幫他,會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老二很聰明,你要跟他鬥智,他哭的時候你要看一下,不要馬上抱à我家樂樂是真的很會演戲沒錯。我最常跟他說的一句話就是:「等你哭出眼淚來我才要相信你」。

老二不能一下吃太多,會腸絞痛à沒錯,這我們已經發現了。

 

其他關於幫我元辰宮加鍋水加柴的過程,此處就不贅述了!總之元辰宮可以反映出當事人的現況,調元辰宮也只是一個短期的改善,長期還是要「天助自助者」。

 

關於慈聖堂

費用:500元,香油錢看個人。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143巷 8之2號

網址:http://www.1259888.com/wcn/

※需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