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但是求子秘方,也是求女秘方,希望大家多多增產報國^^(內政部應該把一百萬發給我才對!)

 

話說從老虎媽懷了兩隻小老虎以後,就不斷有各路人馬詢問:

「你家還是他家有遺傳?」(沒有、沒有、沒有!)

「雙胞胎好酷喔,我也想!」(雙胞胎的懷孕過程可不酷,請三思而後行)

詢問我看哪家中醫的電話和email也是絡繹不絕,所以我還是寫一篇昭告天下好了。

 

為什麼我要生男的

首先聲明老虎媽想生男的,並不是因為重男輕女。就像有些人喜歡生女兒,覺得女兒貼心一樣,老虎媽只要一想到我自己都討厭當女人穿裙子了,還要幫女兒打扮裝可愛,就覺得萬分噁心(這是性別認同的問題,可以另闢專章討論),再加上我奶奶就只生了我爹這一個兒子,我爹又只生了兩個女娃,我奶奶還在世時便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生兩個兒子,第二個要跟我姓。

 

綜上及其他種種原因,老虎媽打定主意要生男的。當然我可以用精蟲分離術,但我想要自然懷孕,總覺得人工篩選沒有經過物競天擇,不是上選。以下就是我為了自然生男所採用的招數:

 

招數一:重慶堂的夏霽春醫師

會知道夏醫師是老虎媽打算懷孕時,在某次聚會詢問同學看的婦科名醫,旁邊的學弟聽到了就推薦我夏醫師,說她很有名而且病人很多,於是我馬上就去看了(學弟謝謝你!)

夏醫師已經八十好幾(那個年代女孩子能學醫,家裡肯定不簡單),是個上海老太太,但手伸出來像六十幾歲人,健步如飛,令人吃驚,只是有點重聽。據說她的專長是婦科和過敏。

 

重慶堂網址:http://www.taconet.com.tw/chunking 本來他們地址是舊的,還是老虎爸幫他們改好的,哇哈哈~

 

注意事項:

1、  一周前可電話預約,名額有限。若無預約,建議當日早上8點到,因為人不是普通的多,太晚到要等很久。我等過2個小時!

2、  夏醫師有點重聽,可將問題用大字寫在紙上方便溝通。如:要準備生小孩,想調身體,月經周期28天,從未遲到過,未曾小產或懷孕.......等等。想生男的可特別註明,但醫生不保證一定成功。

3、  有健保(科學中藥)。狀況嚴重可能要吃自費的水藥,可詢問醫師有無此必要。

 

虎媽的經驗分享:

1、  我調身體調了2~3個月,直到夏醫師說可以懷孕為止。之後又吃了3個月才做人成功。除了出差中斷過1次外,可謂風雨無阻,我是很有恆心毅力的!醫生說我不必吃水藥,所以我都是用健保吃科學中藥(藥粉)

2、  其實我的身體好像沒有什麼大問題,我也只跟夏醫師說過2次我想生男的。我以為她會記得,因為她有寫在病歷上,但似乎是沒有。我媽一直覺得我是吃中藥促進排卵才會生雙胞胎。

3、  懷孕後因為我一直拉肚子,肚皮狂癢,還去看了2次,吃完藥就真的不拉也不那麼癢了。夏醫師有叮嚀,懷孕者螃蟹跟柿子是大忌,萬萬不可食~

4、  重慶堂有代煎水藥服務,也有生化湯,虎爸赴美前還去了一次重慶堂買生化湯,十帖$800。自然產和剖腹產帖數不同,可詢問醫師。應該也有煮好的真空包四物湯、生化湯,可詢問老闆娘,我有吃過幾次真空包四物。

5、  重慶堂的小開很帥,算是看診的額外福利。多看帥哥美女,有益肚中小孩身心健康(?)

6、  附近有永樂市場,市場旁有土魠魚羹、杏仁茶等等,都很好吃。永樂市場有著名的林合發油飯,可以順便試吃彌月油飯。我後來就是送這個,倒不是說有多好吃,只是吃太子吃到膩了啊。

 

招數二:永和的紫嚴導師

在我開始看夏醫師之後,因緣際會老妹剛好去問了紫嚴導師問題,結論就只有一個「神」字!於是我也去請導師幫忙。導師知道是我奶奶遺言有交代,就答應幫我,指點我去奉天宮拜拜(詳招數三)。

 

導師到底有多神?首先,他說他不是幫人算命的,他是幫人解決問題的。其次,預約非常的困難。排上2、3個月也就算了,想預約還得要你有認識的朋友去找過他才行。也就是說,除非你認識老虎媽本人(網友是不行的!!!!!!!!!!)或者你有朋友去找過導師,不然沒辦法預約啦!就算僥倖預約成功(預約是助理受理的),到了門口導師也會叫你回家。

 

 

神奇事蹟

導師到底有多神?老虎媽不是生了兩個男的嗎?這樣還不夠神?朋友的朋友多年來始終生不出來,人工做了N次也沒用,在虎媽介紹下也去找了夏醫師跟導師。導師劈頭就跟她說:「看醫生不要兩天捕漁三天曬網!」聽得她心裡一驚,因為她不像虎媽風雨無阻,想到才會去找夏醫生報到啊~~導師更斷言她不可能自然受孕,而且要中秋過後才有可能,果然都說中了,她小姐做到最後一顆才成功,現在待產中~

 

風險預告:導師不走和藹可親路線。自尊心太高、無法接受勸告、或其實沒有問題的人不要隨便去找他,屆時被罵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

 

100.5.22補充:老虎媽被貴婦朋友帶賽,她介紹的朋友得罪導師害我跟著倒楣,兩年內我不能去也不能介紹朋友去,而且導師本來就不能接受「介紹網友」,請各位看官們不要再問我了,謝謝!

 

招數三:奉天宮求註生娘娘

奉天宮位於台北市福德街221巷(信義路直走到底就是福德街),香火鼎盛,每年大年初九天公生都有一堆遊覽車前來朝拜。

導師交代我要在早上6點~8點,帶三樣水果(蕃茄、芭樂除外)前去。老虎媽事後檢討到底為啥會懷了雙胞胎,八成是因為我跟神明說我要生2個男的,但忘了說我要分兩次生!!!(許願不可不慎之真實案例)

 

以上,老虎媽便是憑此三招順利求子。懷孕以後也曾想過,連這種事都可以心想事成,我何德何能享有這種好運?為此深感戒慎恐懼。懷孕後跟生產完除了拜拜還願,還多認養了1個小孩(累計達3人),希望能多積點陰德,感謝神明照顧啦。

 

到底要不要去美國生之番外篇

老虎媽要去美國生其實醞釀已久,懷孕前就辦好美簽不說,當然也是有問導師去美國生如何?導師當場回答:「想去就去。」一副有去也可,沒去也不會怎樣的感覺。

後來懷了雙胞胎,反而沒那麼篤定要去,因為在美國住保溫箱實在是太貴貴貴貴貴了啊!住了我肯定要破產!因此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要不要去生,直到懷孕20幾周,今年1月時才拖著老虎爸去奉天宮求籤,沒想到抽到「江中立欽賜狀元」,說事情會很順利:

  功名得意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光滿天

因為這故事就是發生在元宵節,老虎媽便選在這一天飛美國,果然一切都順利得不得了。不但沒住保溫箱,到那邊聽了媽媽們的建議改選聖蓋博生產,還讓我省下了上千元美金(雙胞胎在嘉惠爾要加錢)

 

總結

本文非旨在鼓勵大家生男,而是供想生小孩的人使用。對面一胎化已經讓男女比例失衡,若無特殊考量,別學我硬要生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