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逸跟小樂剛回台灣,戴上阿姨送的金鈴鐺。

IMG_1811.JPG IMG_1824.JPG

小逸的長睫毛,才一個多月大就這樣。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比他爸的睫毛還長,證明胎教真的有用

IMG_1880.JPG

臭小樂超愛人家抱,沒抱就要哭,而且還會假哭。請注意他右眼下方的小淚珠,哭了好久才擠出這麼一顆。

IMG_1942.JPG

好不容易拍到的小逸笑容三連發。

IMG_2056.JPG IMG_2069.JPG IMG_2082.JPG

其實樂樂會笑的時間更早,還沒滿月就會笑了,只是稍縱即逝,好不容易才拍到。

IMG_2154.JPG IMG_2158.JPG 

IMG_2249.JPG IMG_2250.JPG

樂樂和媽媽的高會筆記合照。(正名:樂樂的高會異想世界)

 IMG_2278.JPG IMG_2288.JPG

誰?誰的腳趾能比我長?(老虎爸的超強基因遺傳)

IMG_2357.JPG 

在媽媽的腳上笑得很開心的樂樂。現在小樂已經進階到一逗就笑的地步了。

IMG_2360.JPG 

小逸趴趴三連發(這幾張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IMG_2397.JPG IMG_2400.JPG IMG_2403.JPG

小樂也來趴趴。不知怎麼,這個比哥哥晚兩分鐘出世,又一直比哥哥小隻的小子,運動細胞優異非常,趴都可以趴很久,前幾天已經可以翻身了。

IMG_2409.JPG 

越來越愛笑的小樂,不過看到相機會分心,所以拍的時候都要先躲在一旁,再趕快衝出來照。

IMG_2461.JPG IMG_2468.JPG IMG_2553.JPG

小逸在費雪兩用躺椅上笑得很開心。一開始老虎爸不讓我買躺椅,怕得什麼嬰兒搖晃症,但我媽顧兩隻顧到要瘋掉,只好快快上網買一台,事實證明挺好用的!雖然不會大幅減少我抱小孩的時間(畢竟只買了一台,而且他們坐一坐也會想起來,沒辦法坐很久),但至少有時間上廁所了。

IMG_2589.JPG 

千辛萬苦才拍到的樂樂扁嘴照。小樂超愛扁嘴,只要有事情不稱他少爺的意,就扁嘴哭給你看,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不過久了我們就沒那麼容易被他騙。又,樂樂一看到相機就忘了要哭,所以這一張是失敗N次以後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啊。這個扁嘴很難,我怎麼學都學不會耶。

IMG_2778.JPG IMG_2785.JPG

樂樂:我終於擠出眼淚來了,你們怎麼還不理我!!

IMG_2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