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黃哲斌很勇敢,但我沒膽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在前面

美國沒有月子中心這種行業,因此所有的月子中心都是無照經營,媽媽們不論是透過仲介或是自己跟老闆下訂,我覺得都一樣沒有保障。假如你找的仲介很介意他的口碑評價,或許還好一點。但如果月子中心就是要倒,老闆就是要跑路,叫你馬上搬出去,你能怎樣?找仲介會有用嗎?仲介也只有收你訂金而已啊。又或者你住不慣,想要換別家住,那也得要別家有空房,更別說你已經付的錢要怎麼拿回來。而且光憑住不慣」,就能換別家住嗎?就算你真的順利換到別家住,別家就真的比較好嗎?我覺得這些都是要去住月子中心該有的認知。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回在部落格公開求子經歷後,意外引發諸多迴響。其實老虎媽並不是個迷信的人,我一直覺得沒有堅定意志的人才需要宗教信仰,不過因為一連串的機緣巧合(都是我妹把我帶壞!)去了慈聖堂。慈聖堂沒有介紹人的規定,有意前往者請自行預約。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不但是求子秘方,也是求女秘方,希望大家多多增產報國^^(內政部應該把一百萬發給我才對!)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自從看了好心同事借我的「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又看了慈的生活雜記/育兒亂搞日記,回家當然要來實驗一下: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逸跟小樂剛回台灣,戴上阿姨送的金鈴鐺。

IMG_1811.JPG IMG_1824.JPG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身為兩隻小老虎的「自動開飲機」,老虎媽得空也是休閒/睡覺,要像前那樣認真寫部落格不容易啊~今日先來公布兩隻小老虎的可愛模樣:

哥哥IMG_1259.JPG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話說4/24產檢時醫生又叫我再撐一周,撐到下周六肚子還沒痛他才要跟我約開刀時間,搞得老虎媽心情有夠差,都已經37周半了ㄟ!再撐一周才能約時間,豈不都39周了……於是乎,老虎媽決定4/26星期一參加月子中心的行程,到外面走走,看看能不能讓小老虎們早點滾出來~老虎爸因為長褲都丟去洗了,只剩下睡褲,就決定待在家裡(看他的海賊王)。

Griffith Observatory葛瑞菲斯天文台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臨時公告:幾經哀求並簽完風險預告書,老虎媽終於要在今晚37W+6D剖腹,暫別啦各位。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我帥哥學長Brandon Chen寫的文章,重點是有趣又淺顯易懂,不是業內人士也看得懂。但學長只貼在FB,我覺得太可惜了,特別跟他請示過我要瘋狂轉寄獲得同意。所以雖然和我的blog屬性不太合,不過我很想和大家分享此篇經典好文。

 

老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